2020/04/07

目標到2024年為止實現 社員零吸煙率 「塩野義集團『絶』煙宣言」

今天4月7日(二),塩野義目標實現社員零吸煙率發出「塩野義集團『絶』煙宣言」,特此通知。
   2020年4月起健康促進法的部分修法全面實施後,社會對於吸煙的關心提高,例如為了努力防止不必要的二手煙,由「禮節」轉變為「規定」等。另外,塩野義揭示塩野義健康宣言2018其中的重點之一「目標零吸煙之營業場所禁煙」,我們努力推動關於促進每位社員的健康活動。
   這次為了更進一步推動禁煙措施,發出「塩野義集團『絶』煙宣言」。今後預定將基於此宣言進行組織性的禁煙措施。

   塩野義將「社員的健康・安全衛生」指定為重要課題,提供社員能夠活躍工作的環境,努力維持健康管理。發出此宣言,能使每位社員的意識提升,且能守護與塩野義相關的所有人,免受主動和被動吸煙的健康危害,更積極的為維持・增進健康提供貢獻,今後也會努力完成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上